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中秋、国庆假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1浏览次数:字号:[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坚持文明节俭过节,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廉洁教育,提高政治觉悟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节前廉洁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不触“红线”,不踩“底线”,倡导营造良好家风,清廉、节俭过节,切实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二、做到令行禁止,抵制不正之风

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严禁违规收送月饼等节礼;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含电子预付卡、电子礼券、电子红包);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消费高档酒水;严禁公款吃喝、旅游;严禁出入私人会所、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变相借用、租用车辆;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和借机敛财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

三、强化监督执纪,严查违规行为

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结合实际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监督和管理。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盯中秋、国庆节点,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畅通监督,强化责任追究,以严肃问责维护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

监督电话:010-61596267

 

 

                              中共防灾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9月21日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