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纪委第十四次(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11-19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同志主持纪委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纪委第十四次(扩大)会议精神。学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审计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驻部纪检组组长艾俊涛同志在应急管理部系统纪检机构负责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阴朝民同志对新任纪检干部任职廉政谈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执纪审查工作专项检查情况通报会议精神。

之后,陈光就如何发挥好纪检干部作用提出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好艾俊涛同志提出的工作要求、阴朝民同志对纪检干部提出的五个下功夫的要求;二是要加大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首先检查督促好本部门,并提醒督促其它部门落实整改任务;三是要继续做好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工作;四是认真收看由中宣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创作的《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两个维护;五是要继续充分发挥好在监督执纪、构建学校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方面的作用。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