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三次纪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5浏览次数:字号:[ ]

3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主持召开2019年第三次纪委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地震局《关于征集全面从严治党调研课题的通知》精神,研讨确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调研课题题目。学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审计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光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分析了征集全面从严治党调研课题的通知精神和课题建议材料,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大家要深刻认识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课题调研的重要意义,我校要认真参与此次调研工作,并通过此次课题调研助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陈光还就调研选题的切入点、调研内容和如何结合学校实际开展课题调研谈了认识和体会。

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确定调研课题题目、如何结合我校实际实施课题调研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从不同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确定了组织和个人调研题目重点方向。

会上,陈光还就进一步完善落实纪委工作的相关制度与纪委委员们进行了研讨,做了相关部署。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