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25浏览次数:字号:[ ]

322日上午,学校召开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出席会议,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光在总结前期巡视整改工作的基础上,分析了整改进程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大家对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工作的意见,并对下一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深化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二是思想上不能有松懈。巡视整改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深入推进落实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局党组的新精神、新要求持续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三是行动上要持之以恒。对整改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想办法、出实招,对持续推进的、长期坚持的整改措施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不打折扣、按时间节点有力有效顺利完成。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