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带队赴中国传媒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8浏览次数:字号:[ ]

 4月1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带队赴中国传媒大学学习调研。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审计监察处)、文化与传播学院有关人员参加学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达品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的历史沿革、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学科专业特色等。陈光对中国传媒大学的热情接待、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向对方介绍了防灾科技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借鉴中国传媒大学各方面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与中国传媒大学建立起学习、交流、合作机制,相互支持、探索创新、共同发展。会上,中国传媒大学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审计处、广告学院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

 会后,陈光专门就校内巡察、监督执纪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与中国传媒大学纪委办公室、审计处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参加调研的其他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就党的建设、干部管理、纪检监察审计、校内巡察等工作及学生管理、课程研发、教师进修、研究所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文化与传播学院与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就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参加调研的人员还参观了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博物馆。

召开调研座谈会

参观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博物馆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