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审计监察处(纪委办公室)召开党支部学习会和部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9-01浏览次数:字号:[ ]

8月31日上午,审计监察处(纪委办公室)召开党支部学习会和部门工作会。

支部书记边修蕊带领支部成员集体学习研讨地震系统党内法规和纪检监察知识网络学习答题活动8月份考试内容,结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知识对试题进行分析和讨论,加深了理论知识的理解,增强了业务能力;边修蕊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2018年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条例修订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和重点变化内容等方面,原原本本学习,联系实际学习,准确把握条例内涵和要义,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和要求。

会上,部门负责人边修蕊根据《学院党委落实中国地震局党组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安排。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