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监察处(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10-29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26日下午,审计监察处(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同志参加本次会议。支部书记王春红主持会议。

会上,王春红、陈平两位同志分别对照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情况,从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和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之后,支部其他党员对该两位同志分别开展了批评。王春红、陈平两位同志虚心接受其他参会党员的批评与建议。

陈光同志强调,纪检监察审计头绪多、任务重,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锤炼严细深实的作风,以优良作风提升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