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监察处(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0-29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26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审计监察处(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王春红以“提高四种能力 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审计干部的综合素质”为主题讲党课。

王春红同志从“明辨是非的能力、驾驭本职工作的能力、提高纠风正纪取信于民的能力、提高协调工作的能力”四个方面,分析了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在工作实践中如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

王春红同志强调,纪检监察审计岗位属于特殊的岗位,作为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必须增强自律观念,带头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要求自己,切实做到遵规守纪、敬业奉献,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和政治本色。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