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审计监察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8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有序开展,4月17日下午,纪委办公室主任、审计监察处处长王春红同志主持召开部门工作会议,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王春红总结分析了部门工作整体情况,对部门职责和任务进行了细化和分工,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并对2019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和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春红强调,一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素质;二要积极担当作为,规范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创新理念思路,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着力提高理论与实践水平;四要强化自律意识,“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要求,担当作为,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质量水平,为推进学校健康发展尽责尽力。

 会上,王春红还谈了到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和中国传媒大学学习调研的基本情况,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审计监察处副处长陈平谈了到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习了一个月的学习体会,纪检监察科副科长刘天璇谈了到扶贫村开展一年扶贫工作的体会和收获。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