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带队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8浏览次数:字号:[ ]

    4月1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带队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学习调研。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审计监察处)、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有关人员参加学习调研。

    调研期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刚介绍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发展愿景,重点介绍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和取得的主要成就,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相关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纪委书记陈清华详细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校内巡察等工作情况和主要做法。

    陈光对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向对方介绍了防灾科技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借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各方面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建立起学习、交流、合作机制,相互支持、探索创新、共同发展。

    调研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宣传片,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审计处、对外联络办公室、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

    会后,参加调研的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陈光就党的建设、干部管理、校内巡察、监督执纪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与陈清华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老师到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对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工程教育认证、创新创业教育、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协同育人机制、实践教学体系、实验室建设及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就工程教育认证、创新实践教育、协同育人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先进技术实验室、精密测量实验室、微处理实验室、EDA实验室、虚拟仪器与仿真实验室、3G移动通信实验室、通信系统与网络实验室、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实验室、光通信技术实验室和移动互联网开发实验室等。

召开调研座谈会

参观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实验室

 

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调研组成员合影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