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中央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

发布日期:2019-07-13浏览次数:字号:[ ]

     7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同志主持召开纪委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学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审计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光同志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党组要求,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准备。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见实效上下功夫,切实防止形式主义。二要突出重点问题加强监督,精准整治“四风”。三要创新监督方法,进一步看到问题和不足,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整治“四风”工作取得新成效。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