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
发布日期:2019-08-27浏览次数:字号:[ ]

     8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同志主持召开纪委扩大会,学习传达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纪委第十六次(扩大)会议精神、驻应急部纪检组组长艾俊涛同志在应急部党课报告会上所做“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行职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精神。学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审计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光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对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深学深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要把学习教育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衔接起来;三是要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四是要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通过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健康发展。

会上,大家还就《中共防灾科技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中共防灾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施方案》、《防灾科技学院中层党政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等制度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修改。

 

2A1EC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