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03浏览次数:字号:[ ]

9月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主持召开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光指出,巡视整改以来,各部门(单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巡视整改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深化巡视整改的重要性,做到思想上行动上决不放松。要常思改革创新,已完成的整改项目要时常回头看看,长期坚持的整改项目要年年有举措、有进步、有成效。要抓好工作成果盘点,及时梳理归档,进一步更新丰富整改档案的内容。

陈光强调,要把深化巡视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合推进,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举一反三检视问题,狠抓整改的再深化再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