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审计监察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12浏览次数:字号:[ ]

 

9月11日上午,纪委办公室(审计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党支部书记王春红主持会议,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王春红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学习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王春红指出,一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把主题教育同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结合起来,同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结合起来,在结合融合中实现两促进、两不误;三要提前谋划学校主题教育督导工作,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监督检查、力戒形式主义、做好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