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审计监察处)党支部召开督导工作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9-30浏览次数:字号:[ ]

 

 

9月29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工作方案》要求,纪委办公室(审计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召开督导工作学习交流会。党支部书记王春红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讨论了督导工作方案,王春红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督导组成员要认真落实督导任务,并且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二是坚持分类督导。区别行政部门与二级学院,防止督导工作“一刀切、一锅煮”;三是理清工作重点。重点督促指导联系单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四是优化工作机制。制定清晰的主题教育督导清单,落实到周计划工作中。

会上,刘北介绍了参加应急部主题教育督导工作期间的经验做法。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