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审计人员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18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18日上午,学校纪委举办纪检监察审计人员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纪检监察干部培训教材有关业务知识。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其所属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审计监察处)工作人员参会。

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中,学校专兼职纪检人员普遍希望通过培训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为此,学校纪委决定定期对专兼职纪检监察审计队伍进行培训,这既是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坚持边学边改、即知即改的要求,也是学校纪委抓好抓实纪检监察审计队伍建设的举措之一。

通过集中学习,让大家静下心、坐下来,提高学习成效,让学习教育更有针对性实用性,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生动实践。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