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地震局西南西北协作区现场审计组来学校开展现场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7浏览次数:字号:[ ]

按照中国地震局年初的工作部署,11月27日上午,中国地震局西南西北协作区审计组入驻学校开展协作区现场审计工作。

在见面会上,审计组组长、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明传达了中国地震局对开展现场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介绍了本次现场审计工作的方式方法和具体安排。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学校副校长、总会计师梁瑞莲对审计组来学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陈光向审计组汇报了迎接审计组进驻前的工作进展及部署,并强调,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审计组来校开展审计工作,主要负责同志专门批示要认真自查整改,校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项目执行人严格按照要求认真自查整改,并准备好相关材料。两位校领导均表示,学校将全力配合审计组的工作,确保审计检查工作高质高效圆满完成,并按审计组的反馈意见认真整改。

学校审计监察处、发展与财务处、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