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03浏览次数:字号:[ ]

1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同志主持召开纪委会,学习传达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文件精神。学校纪委委员、审计监察处(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光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要求;要突出监督重点,以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多种方式加强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要把纪律挺在前面,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加强教育引导,推动各级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营造务实节俭文明过节的良好氛围。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