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深入校园监督检查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24浏览次数:字号:[ ]

2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深入南校区疫情防控重点部位监督检查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校纪委办公室主任王春红陪同检查。

陈光实地认真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校医务所隔离病房设置情况、校园出入口封闭管理情况,查看人员管控登记、体温检测等方面的要求是否落实到位,并慰问了坚守在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与他们进行了沟通交流,询问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光强调,要抓紧加强防疫物资的采购筹备工作,做好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的应对处置工作。要把问题想周到一些,切实把各项防控责任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陈光还到南校区1号家属楼隔离点看望返校按规定自我隔离的教职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安心度过隔离观察期。到学生公寓看望寒假留校学生,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避免到人多的地方,同时要合理安排好学习,为新学期开学提前做好准备,希望大家要增强信心,积极配合学校有关规定,有困难随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学校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校领导的慰问让自我隔离教职工和留校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关爱,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积极做好防护。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