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纪委书记王继斌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2浏览次数:字号:[ ]

421上午,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纪委书记王继斌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监督管理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热情接待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学校纪检室、发展与财务处、资产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光代表学校对王继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纪检室主任王春红详细介绍了学校基建工程监督管理有关情况。基建处处长向勇、发展与财务处处长王健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基建监督管理工作经验。

会上,大家就如何做好基建工程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王继斌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指出,学校基建工程监督管理制度完备、职责分工明确,各相关职能部门紧密配合、履职尽责,希望今后与学校加强交流学习。

座谈会后,王继斌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南校区文德楼加固维修改造工程项目。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