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学生意见建议整改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5-12浏览次数:字号:[ ]

512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主持召开学生意见建议整改专题会,将学校纪委征集到的学生意见建议转交给各职能部门(单位)研究解决。

会上,陈光指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调查分析,结合实际认真研究,能马上解决的,立行立改;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解决的,列出工作时间表、路线图;需要长期谋划推动的,要有工作方向、目标和推进计划;无法解决或属于学生认知性问题的,要有宣传、解释方案。

陈光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要理性看待,认真研究谋划、合理解决,努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营造更好的育人环境。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