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3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24浏览次数:字号:[ ]

52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主持召开纪委2021年第3次学习研讨会,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陈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光强调,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以有力有效的监督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流大学。

会上,陈光还通报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第九次代表大会情况和学校纪委召开的学生代表座谈会情况。

与会纪委委员还就《防灾科技学院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党组织工作制度》进行了研讨交流。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