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光主持召开纪委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8浏览次数:字号:[ ]

617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主持召开纪委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陈光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随后纪委委员们集体学习研讨了关于违规发放和领取劳务费问题的认定与处理业务知识。陈光通报了地震台站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学生座谈会意见建议落实情况。陈光强调纪检干部要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既要以典型案例为鉴,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又要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升监督执纪能力。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