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校内巡察工作启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3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2日下午,2022年校内巡察工作启动会召开,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出席会议,2022年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和纪检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检室主任王春红主持。

陈光强调,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实践,是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有力抓手,巡察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重点,聚焦发现和解决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同心协力做好巡察工作,以巡察成效推进被巡察单位高质量发展。

    会上,王春红从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开展巡察工作及开展巡察工作应注意的事项等方面对巡察组成员进行了培训。会后,巡察组成员签订了巡察工作保密承诺书。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