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1浏览次数:字号:[ ]



6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主持召开2022年第4次纪委学习研讨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集体观看学习了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的央视快评新闻片——“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随后陈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考察宜宾学院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光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要求,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各位纪委委员要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主动科学研判形势,深入所联系的党组织了解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干部职工思想动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做实做细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早发现矛盾和问题,抓早抓小,力求把问题解决在苗头,把问题化解在基层,更加常态化、长效化地防范各类风险挑战,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障应急管理大学筹建工作顺利推进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大家还集体研讨了《防灾科技学院纪委上半年工作总结》,并通报了近期监督工作有关事项。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