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纪检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7浏览次数:字号:[ ]

2月27日,纪检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参加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查摆不足。纪检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党支部党员在日常学习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和二十届中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联系实际工作谈认识体会。大家还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互相指出问题、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党员紧扣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达到了打扫思想政治灰尘的效果。

最后,全体党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以不记名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