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3-14浏览次数:字号:[ ]

3月13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九十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和《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持续发力,推动政治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不断提升“政治三力”。

会上,大家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如何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如何落实开展“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了研讨,并对学校2023年纪检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

会议还通报了纪委近期开展监督工作有关事项,就有关监督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