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纪检室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3日,纪检室党支部开展“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前往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

大家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举办的《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聆听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等五个部分的革命历程;瞻仰了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共同追忆峥嵘岁月,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感悟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在庄严的党徽面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实地参观、重温党史,让大家更加直观地深刻认识到党带领人民一路走来、取得一次次胜利的艰辛不易,进一步增强了弘扬革命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坚定性。大家纷纷表示,在奋斗新伟业的道路上,定会不忘初心使命,铸牢对党忠诚,深刻领会“赶考”精神,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