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纪检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6-09浏览次数:字号:[ ]

6月8日上午,纪检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王春红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章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六个必须坚持”。

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谈了学习体会,表示要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并用以指导纪检工作实践,不断推进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