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纪检室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6浏览次数:字号:[ ]

6月14日,纪检室党支部前往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展。展览分为“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部分,对中央和北京市近年来查处的部分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通过3D立体体验区展示了职务犯罪服刑人员高墙内的心灵忏悔。一个个鲜活的反面教材、服刑人员声泪俱下的忏悔、高墙内外的强大反差犹如一面面镜子,让大家深受警醒和触动。最后,支部党员在神圣党徽面前郑重举起右拳,庄严肃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这次参观学习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使大家的思想受到震撼、心灵得到洗礼,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严守纪法规矩,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永葆清廉本色。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