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纪检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30浏览次数:字号:[ ]

6月29日,纪检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清廉之风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展、正反面典型案例教育三个环节。

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部分篇章内容,重点学习了党的政治建设这一党的根本性建设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之后,通过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展,支部党员接受潜移默化的廉洁文化熏陶,进一步提升了廉洁文化修养,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通过正反典型案例教育,让支部党员以正面典型为“镜”,激励奋进担当;以反面典型为“鉴”,严守廉洁底线。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