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纪检室召开部门会议传达期初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9-01浏览次数:字号:[ ]

 

8月30日上午,纪检室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习期初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会议由纪检室主任王春红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王春红传达了联合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重点传达了联合党委书记卜昌森在会上所做的报告精神,解读了报告中指出的当前大学筹建面临的“三变三没变”的形势任务和部署的八项重点工作任务及大学筹建的工作要求,希望大家凝心聚力为推进学校建设发展尽职尽责。

通过学习,部门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更加坚定了学校发展信心,明晰了工作方向,表示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早日实现应急管理大学梦增砖添瓦。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