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纪检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20浏览次数:字号:[ ]

9月19日下午,纪检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王春红主持会议,纪检室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中央明确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症结,深入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支部党员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实事求是,直指问题要害,真正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达到了打扫思想政治灰尘的效果。

王春红指出,支部党员要在思想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工作上对标先进,强化理论武装,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助推学校纪检工作提质增效。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