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纪检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10-20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20日上午,纪检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纪检室党支部书记王春红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入领会了“七个着力”的丰富内涵,对习近平文化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王春红强调,作为纪检机关和纪检干部,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文化自信;二是要立足职责职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党中央关于文化建设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有力推动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学校落实落地、见行见效;三是要高质量抓好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高校在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净化政治生态中的阵地作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