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纪检室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7浏览次数:字号:[ ]

1月16日下午,纪检室党支部开展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王春红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并联系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春红从着力打造“学习型”“规范性”“凝聚性”“廉洁型”“战斗型”党支部五个方面总结了2023年党支部工作。

之后,支部党员按照民主测评程序,围绕上级党组织要求的三个方面内容,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和测评工作。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