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纪检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1-19浏览次数:字号:[ ]

1月18日下午,纪检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王春红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深入领会了“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和中纪委三次全会做出的“八个突出、八个深化”工作部署。

之后,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聚焦纪检工作中的“重点”“焦点”“难点”“创新点”谋划2024年纪检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和举措,确保开局有思路、工作有计划。

王春红强调,作为纪检机关和纪检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锚定推进自我革命这一重要任务和“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不断推进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为打赢去筹挂牌总决战、推进高水平应急管理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