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纪检室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3-04浏览次数:字号:[ ]

3月1日上午,纪检室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和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持续”。

王春红强调,作为纪检机关和纪检干部,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和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聚焦提升监督质效,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