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纪检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01浏览次数:字号:[ ]

3月29日上午,纪检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会议由纪检室主任王春红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会。

王春红重点传达了联合党委书记卜昌森在会上所做的报告精神,解读了报告中提出的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强调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学校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接下来传达了会议提出的七个方面安全稳定要求,强调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共同守护平安校园。

王春红强调,作为纪检机关和纪检干部,要坚决贯彻会议要求,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和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聚焦提升监督质效,推动学校正风肃纪反腐取得实际成效。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