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级精神 >> 正文
中央纪委驻国土资源部纪检组组长到防灾科技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6-03-25浏览次数:字号:[ ]

 

323日,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国土资源部纪检组组长赵凤桐等一行到防灾科技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驻部纪检组副组长卜善祥和综合室主任吕海峰参加调研,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人事教育司司长孙晓竟,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唐景见,人事教育司副司长米宏亮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齐福荣从“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特色文化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建设发展基本情况,从“抓思想建设,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抓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组织建设,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抓工作实效,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好回头看,扎实开展整治“四风”问题自查”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基本情况。  

驻部纪检组组长赵凤桐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建设发展成果,并对学院建设发展提出希望:要遵循教育发展规律,提高办学层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高质量多层次人才。同时要求:要结合学院实际加强制度建设,着力增强制度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要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阴朝民副局长要求,学院要按照赵凤桐同志的指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水平,完善制度体系,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