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钟长鸣 >> 正文
山东通报违反八项规定典型 2高校主要领导被查处
发布日期:2015-01-30浏览次数:字号:[ ]

【来源:山东商报 发布时间:2013-03-04 08:33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李人杰 实习生 曾庆雪)昨天,省纪委再次对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发出点名通报。其中,齐鲁师范学院和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两所学校分别因为超标配公车以及未经审批组织出国(境)等问题遭到查处。自去年以来,这已经是省纪委第五次实名通报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据了解,齐鲁师范学院因违规超标配备使用公车,还接受了合作单位安排的公款游览,而被省纪委查处。时任山东教育学院(现齐鲁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步俊、齐鲁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尹方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省纪委还对其他相关人员作出处理,并责令退回应由个人承担的游览费用,违规车辆按规定处理; 而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要求合作单位捐赠并违规使用超标车、未经审批组织出国(境),省纪委给予学院党委书记狄保荣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院长宋德利党内警告处分,违规车辆按规定处理。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