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严明纪律廉洁过“五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9浏览次数:字号:[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进一步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现就加强廉洁自律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要求

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杜绝各种违规违纪行为:严禁用公款吃喝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私人宴请活动;严禁公款旅游或变相公款旅游或接受用公款支付的旅游活动;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严禁让学生及家长支付或报销应由教师个人或亲属承担的费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不到岗、不到位。

二、严格落实责任

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各党组织和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正风肃纪,切实做到令行禁止。要通过多种形式教育引导所属党员、师生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杜绝“节日腐败”,远离不正之风。

三、严肃查处问责 

学校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责任追究。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对问题严重并造成不良影响的,不仅要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还要追究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的责任。对典型问题一律通报曝光,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举报邮箱:jiwei@cidp.edu.cn

 

 

         中共防灾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4月29日

 

© 防灾科技学院审计监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京ICP备20016947号-1